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05|回复: 0

宝马无意增持碳纤维供应商西格里股份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2

主题

67

帖子

236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36
发表于 2015-11-10 20: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注:【碳纤维中国】www.Tanxianwei.org

  据路透社报道,宝马CEO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日前表示,公司并不准备提高持有碳纤维供应商西格里(SGL)的股比。


雷瑟夫在峰会上发言

  10月28日,德国《商业日报》在慕尼黑举办汽车产业峰会,席间有媒体询问雷瑟夫,宝马是否有意提升所持西格里股份。西格里是宝马最重要的碳纤维材料供应商,宝马i3紧凑型电动车的碳纤维即由前者提供。雷瑟夫表示:“这并不是宝马的目标,我们合作非常愉快。”


宝马继承人Susanne Klatten

  宝马目前持有西格里18.4%股权,2012年曾两度收购其股权。另外宝马继承人苏珊·克拉腾(Susanne Klatten)已经拥有SGL多达29%的股权,成为最大的单一股东。

  大众汽车则于2012年2月份收购了SGL Carbon的8.18%股权,曾被认为同宝马展开西格里控制权的竞争。


盖世汽车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