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SC新车型细节公布 冲击最快量产车纪录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5

主题

27

帖子

73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0 21:3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碳纤维中国网】www.Tanxianwei.org

近日,TOP Gear公布了SSC Ultimate Aero II的第二批照片,SSC Ultimate Aero II将竞争对手瞄准了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同时,SSC Ultimate Aero II将与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竞争世界最快量产车纪录。





此次除了有新的图片外,更令人兴奋的一些数据资料也同时得到了曝光,SSC Ultimate Aero II将搭载6.8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高转速能超过9000转,最大马力将达到1350匹,这个数据将超过上一代6.3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183马力,预计最高时速将达442千米/时。







SSC Ultimate Aero II的车轮将采用片状碳纤维和轻型材料打造,重量小于13磅(5.9千克),而其整体车重约1179千克。就功率和重量比来说,是布加迪威航的两倍。虽然理论数据如此,但其最终的车速能否超过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再次封王,我们就拭目以待最终公布的结果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