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东丽在韩设立全球最先进碳纤维工厂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9

主题

37

帖子

92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0 21:3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碳纤维中国网】www.Tanxianwei.org



据韩联社消息,领先世界碳纤维市场的日本东丽(Toray)在17日举行的记者恳谈会上表示,韩国的碳纤维技术虽然被政府指定为下一代成长产业,受到集中培育,但是技术水平目前仍不够成熟。
    东丽的韩国法人东丽尖端材料社长李泳官社长表示,几家韩国公司在政府的支持下目前在研发碳纤维。据我们掌握的信息,该研究仍处于初步阶段,离东丽的水平仍有一大截差距。

    东丽本公司的社长日觉昭广也表示,东丽从40年前开始研发碳纤维,但实际营利却是10年前才刚开始起步。据我们的判断,韩国还须经过一段摸索的过程。

    负责碳纤维的副社长小泉慎一表示,东丽的技术最近发展到可以控制纳米的粗细,这是累积技术的结果,我们认为已处于暂时不会被赶超的领先地位。

    东丽尖端材料决定今年在庆北龟尾共投资660亿韩元,建筑一个年产2200吨规模的碳纤维生产设施,计划从2013年元月开始投产。

    东丽介绍说,该厂生产的碳纤维将供给韩国和中国市场,这将是东丽在日本以外地区设立的首个碳纤维生产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