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80|回复: 0

[样品展示] 碳纖維廚櫃尊家首選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

主题

25

帖子

62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62
发表于 2015-11-10 21: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碳纤维中国网】www.Tanxianwei.org

意大利頂級廚房設計品牌VALCUCINE早前便替西半山豪宅頂層複式單位度身訂造全港唯一一套碳纖維廚櫃,為講究生活品味的港人,示範如何巧用嶄新環保物料,締造質優樣靚的超班廚房……



質優示範

講品味,飲飲食食是重要一環,若然家裏沒有一個「見得人」的廚房作後盾,又如何談得上享受呢?現代人對優質廚房的定義,離不開「實用」、「時尚」、「美觀」、「獨特」等形容詞,最能體現以上特質的,非VALCUCINE的廚櫃設計莫屬。品牌推出的LaCucinaAlessi、Artematica Vitrum Arte、Artematica Noce Tattile、Riciclantica等廚櫃系列,更是不少入廚愛好者夢寐以求的。品牌繼去年透過獨家代理商Mooi Living Group登陸香港後,最近又與天匯合作,為其66樓及88樓頂層的複式豪宅打造一套矚目廚櫃,展示頂級廚房設計的可能性。


廚櫃另一邊特設掛牆式層架,用以存放餐具,層架由蜂巢式結構鋁合金骨架所製,看似單薄,卻堅固穩陣。
      

VALCUCINE傳訊經理Daniele Prosdocimo指出,廚櫃的物料經過強化處理,耐壓耐撞耐刮,同時兼備防潮防濕作用,像抽屜底部也裝上透明強化玻璃,可謂內外都堅固!

賽車物料
據VALCUCINE傳訊經理Daniele Prosdocimo表示,該款「只此一套」的廚櫃組合,由著名設計師梁志天操刀設計,以充滿型格的黑灰色為主調,獨特之處在於物料方面,棄用木板、夾板,改用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外殼質料──碳纖維作櫃門,其厚度只有2mm,令廚櫃結構更輕巧堅固,而且能有效抵禦高溫、蒸氣以及由水分造成的侵蝕磨損。


整套廚櫃組合根據廚房間隔度身訂造,像圖中的櫃門,轉角位便做得恰到好處。


廚櫃門板以強化玻璃為物料,雖然厚度只有2mm,卻耐磨耐撞。


雪櫃面板採用碳纖物料,輕巧非常,拉開櫃門變得輕而易舉。

另一方面,該廚櫃又大量採用強化玻璃,例如櫃門以啞面黑色強化玻璃打造,抽屜則選用透明強化玻璃作層板,好處是物料經過強化處理,能抵禦擠壓撞擊,又不易刮花,耐用性更高,加上它具備防濕防潮功能,特別適用於東南亞的潮濕天氣。

兼顧環保

除了廚櫃,品牌又於同一單位的廚房設計了4層入牆式掛架,以增加室內儲物空間。掛架以5mm厚光面碳灰玻璃打造,配合18mm厚蜂巢式結構鋁合金骨架,設計簡約,卻又穩固可靠。Daniele解釋,品牌一向重視環保,致力減少原材料使用量,例如Riciclantica與Artematica兩款廚櫃的門板用上強化玻璃,製造過程所耗用的物料比傳統櫃門分別減少86%和60%。以鋁合金和玻璃層板製成的掛架,則勝在組件簡單,物料更可100%回收再造。

此外,品牌為進一步減低對環境造成的污染,廚櫃堅守甲醛零排放(Zero emissions of formaldehyde)原則,玻璃表面均塗上水溶性亮光漆而非化學性亮光漆,以減少有毒化學物質。

既要出得廳堂,也要入得廚房。想打造出令人目眩的時尚居停,一般人只集中火力搞好客廳、寢室,若然閣下用心到連廚房也不惜工本,豈不是更加高人一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