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宝马大力发展碳纤维电动车 Vision概念车将量产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1

主题

22

帖子

63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0 21:3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碳纤维中国网】www.Tanxianwei.org


11月5日,BMW公开证实了节能环保车的量产计划。目前最受宝马车迷期待的宝马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的测试照释出,并朝量产进程紧锣密鼓的迈进。这款融合前卫动感造型与BMW ActiveHybrid混合动力科技的4座性能跑车,或许离我们并不遥远了。


宝马官方公布了为vison概念车打造的传动系统实路测试车型,前脸为vision概念车,尾部采用现款6系样式。全车身采用碳纤维复合材质,打造轻量化车身。
 




除了电动车产线的设立,包括BMW预告未来推出的Megacity Vehicle电动车,将领先全球车厂在量产乘用车领域,采用轻量化CFRP碳纤维强化高分子复合材料打造车体,在车体设计的基础层面达到全面的轻量化跃进,而为提供产线足够的CFRP材料,BMW也邀请全球碳纤维材料大厂SGL Group,以530万欧元的投资规模,在德国与美国等地建构碳纤维车体的产业链。





 另外,以vision概念车为基础,所推展的量产测试外,宝马还公布了activeE测试电动车的进度,并宣布至2013年止将投资400万欧元,建立莱比锡电动车产线,力求让莱比锡成为宝马电动车的制造重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