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54|回复: 0

奥迪推出先进碳纤维复合材料游艇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2

主题

67

帖子

236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36
发表于 2015-11-10 21: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碳纤维中国网】www.Tanxianwei.org



近日,奥迪又将自己的领域做了进一步的扩展,推出了一款豪华游艇。这款TP52游艇传承了奥迪汽车的设计理念,是由奥迪的一位学生与奥迪汽车合力设计出来的。



    这款游艇的船体长度为15米,高为21米。其排水量将在6至7吨之间,不过目前这仅是处于设想阶段,还没有任何的技术数据可以保证实现这样的排水量。



    这款奥迪游艇的内部座椅设置以及中控台的设计均为奥迪汽车风格,此外这款游艇还采用了轻质的碳纤维、铝金属等材料,有效提升了该车的纵向牵引力。



目前我们从图片上看到的为一款1:15比例的模型,其船体为最新的造型。漂亮的外观以及先进的配置均为这款奥迪游艇的最大亮点。或许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们能够看到这款游艇畅游水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