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格里碳纤维: 为中国大城市提供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主题

24

帖子

68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0 21:4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碳纤维中国网】www.Tanxianwei.org



日前,作为碳素领域的专家,全球领先的碳纤维及相关产品制造商西格里集团在上海德国中心创新馆向各界媒体呈现了碳素材料凭借其优异特性为像上海这样的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的相关创新应用,并实地展示了可应用于建筑节能环保方案的ECOPHIT?建筑材料。西格里集团中国区的董事总经理Guenter Hermann(贺文)博士,Johan Borrey(韩伯雷)先生还与嘉宾共同探讨碳素材料在城市可持续性发展方面的诸多应用,并分享了西格里集团在这一领域的出色成就。

    在中国市场推出新型石墨建筑材料


贺文博士讲解碳素材料在城市建筑中的应用

    面对能源成本不断上涨、气候变化带来的威胁不断加剧的大环境,建筑物承包商、建筑学家和规划师正在寻找各种更有效更节能的方法来尽量满足冬天采暖和夏天制冷的需要。节能型的建筑材料成为至关重要的因素。使用能够快速、均匀散热的材料,可大大提高表面采暖和制冷系统的效率。西格里集团的ECOPHIT?建筑材料正好可以满足这个要求。

    采用天然膨胀石墨制成的ECOPHIT?建筑材料能确保良好的热量分配,若使用得当,还能大大改进现有建筑自身恒温系统的性能。在节约了电力成本的同时,创造了满足人体需求的卫生舒适、稳定自然的室内温度和环境。目前正在翻新改造的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德意志银行总部大楼(人称“绿色大楼”),正是采用了这种由天然膨胀石墨制成的天花板制冷系统。通过减少至少5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等措施,将使其成为环保型办公大楼的典范。


介绍ecophit新型建筑材料内部构造

    西格里集团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城市中的能源消耗及碳排量逐渐成为被环保人士关注的热点。除了城市居民对保护居住环境的意识的不断觉醒,在基础建设和公共设施建设中运用环保材料也能够大大降低城市的能耗。

    西格里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贺文博士谈到:“城市化进程中总会不断涌现各种问题,得益于碳素材料的优异特性,我们的产品可以为此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其实,在低碳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都可以找到碳素石墨为之活跃的身影。”

    如今,碳素相关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到城市建设和规划中,例如轻量化构造、钢铁冶炼(废钢循环利用)、建筑、新能源、交通、锂电池、医疗设备和体育用品等领域,

    西格里集团2009年财报显示,目前这些应用领域的销售额已经占到西格里集团全球销售额的60%,随着国内政府机构对于低碳经济的大力推动,相关产品在中国也会有快速增长的潜力。西格里集团在中国市场经历了12年的快速成长,目前在国内已经拥有了5家实体公司,生产和销售覆盖了全球所有业务部。西格里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韩伯雷先生表示:“中国的发展速度和活力令人激动,在发展低碳经济方面也已经有了良好的开端,我们非常愿意与中国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交流我们的产品、经验和成功解决方案,积极推动碳素材料在新能源和节能减排方面的应用和发展,为促进低碳生活,为各行各业实现节能环保提供可用之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