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69|回复: 0

2010年JEC亚洲创新奖揭晓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6

主题

27

帖子

75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75
发表于 2015-11-10 21: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碳纤维中国网】www.Tanxianwei.org


图:2010 JEC亚洲奖获奖者合影,中起JEC主席兼CEO Frédérique Mutel女士

继2009年首届JEC亚洲复合材料展会的成功举办,第三届JEC亚洲复合材料展已经于2010年10月12日-14日在新加坡SUNTEC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第三届JEC国际复合材料亚洲展的主题是“生产流程的自动化”。本次展会反映了复合材料产业在亚太地区、中东地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的巨大增长潜力。今年展会的焦点集中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印度、印度尼西亚、新西兰、马来西亚、韩国、新加坡和日本的复合材料企业所取得的成就。本届JEC亚洲复合材料展为复合材料领域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走出危机,提振产业经济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
    JEC主席兼CEO Frédérique Mutel女士在今年JEC亚洲复合材料展览会上充分肯定了选择新加坡作为展会的举办地的重要意义,她强调新加坡因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和高质量的服务和安全的城市环境,以及完备的基础设施,和当地大学和分布在本地的众多跨国公司的支持,吸引了JEC举办方的青睐。
    Frédérique Mutel女士说:“本次展会的特色是增进了与来自建筑、基建、航空、汽车、海洋、可再生能源(特别关注风能)领域的终端用户的沟通和交流。在亚洲,复合材料市场主要是由经济增长驱动的。2002年以来,亚洲经历了高速经济增长,年增长率达8%。2000年,亚洲在全球复合材料消费中占了25%;如今它已经以180亿欧元的消费值占了全球的42%;2013年更将达到50%。随着中国和印度两大主要市场的快速增长,中东、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引人注目的增长速度,以及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的稳定消费,亚洲当前的复合材料市场已达到180亿欧元。复合材料产业在亚洲的前景非常光明。”
   
创立于1998年的JEC创新奖是一项致力于推广创新复合材料制品的奖项,成立至今已有12年,赢得了复合材料产业中众多主要公司和行业媒体的支持。每年都会有一队由业界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根据各家公司的技术利益,市场潜力,合作伙伴关系,财政影响以及原创性,在不同的应用类别中挑选出最好的复合材料创新方案。

   
今年已经是JEC亚洲创新奖的第三年。第三届JEC亚洲创新奖在2010年10月下午16:30的开幕式暨创新奖颁奖会上授出。该奖项是为了表彰那些在亚洲复合材料产业广泛应用领域中做出开创性发展的创新者。

   正如Frédérique Mutel所说:“JEC创新大奖候选企业具有广泛代表性,这正是全球复合材料产业已经愈来愈呈现出多样性的一个重要表现,大奖的最终评定是由我们的专家团根据各个领域中创造了最具创新性解决方案的公司代表。今年的JEC亚洲创新大奖将重点奖励地区复合材料价值链的创新项目。随着亚太地区的复合材料工业增长正经历着强劲的发展势头,企业们为用户带来了增值服务,整合各奖项对他们来说是实属荣归。”


2010年JEC亚洲创新大奖将包含以下奖项类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