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工信部年内出台碳纤维产业发展鼓励政策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5

主题

27

帖子

73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0 21:4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碳纤维中国网】www.Tanxianwei.org

在近日举行的中国碳纤维发展战略研讨会的间隙,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司长陈燕海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受国务院指示,工信部年内将出台鼓励碳纤维产业发展的政策。

  陈燕海表示,碳纤维在新材料中地位突出,目前还是幼稚产业。鼓励碳纤维产业的政策将单独作为一个附件放在新材料产业的有关规划中。碳纤维行业要建立自己的标准体系,防止低水平重复建设,对于国内能够制造的碳纤维产品将考虑制定限制进口的政策。

  国家863计划新材料领域专家组组长徐坚则表示,在列入国家“十二五”规划的高性能纤维中,碳纤维是实力最弱的一个品种,目前国内碳纤维产业正遭到来自国外低价产品的冲击,建议提高进口门槛,限制国外产品的倾销。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