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戴姆勒开发碳纤维零部件 用于奔驰轿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主题

29

帖子

72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0 21:4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碳纤维中国网】www.Tanxianwei.org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碳纤维龙头Toray Industries于4月28号宣布,Toray将和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联合开发碳纤维汽车零部件,且新开发出来的碳纤维零部件将从2012年起用在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上。

研发工作将在Toray的法国工厂进行。梅赛德斯-奔驰SL级车型将成为首批使用新开发的碳纤维零部件的车型。

除了戴姆勒外,Toray之前还为跑车制造商法拉利供应过碳纱线。


路透东京4月28日电
---日本东丽株式会社(Toray Industries)(3402.T: 行情)周三表示,该公司将与德国汽车商戴姆勒(DAIGn.DE: 行情)联合开发碳纤维汽车零件,并从2012年开始用于奔驰车.


东丽股价在该消息公布後上扬2%至555日圆,表现优于日股日经指数.N225的下滑2.8%.


东丽发言人Yoshitaka Yamagata表示,奔驰SL跑车将首先使用新碳纤维零件.他称,东丽和戴姆勒将利用东丽法国工厂生产的碳纤维,来开发强度更大的塑料原料.


这是东丽首次开发碳纤维汽车零件,该公司是世界最大碳纤维生产商,占全球市场份额的34%.东丽曾为法拉利跑车提供碳纤维.


东丽车用碳纤维营收估计约在70-80亿日圆,截至3月31日财年的总营收料为1.35兆(万亿)日圆.


东丽将于5月10日公布上一年财报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