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猎鹰”高教机将装备国产碳纤维复合材料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7

主题

29

帖子

82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8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0 21:4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14日从江西省国防科工办获悉,由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研发的国产碳纤复合材料近日实现首次装机件试制,即将装机“猎鹰”06架高教机,这将大大节约“猎鹰”复合材料的制造成本。



4月14日从江西省国防科工办获悉,由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研发的国产碳纤维复合材料近日实现首次装机件试制,即将装机“猎鹰”06架高教机,这将大大节约“猎鹰”复合材料的制造成本。

  2008年5月,洪都集团开始相关课题研究,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完成了某树脂体系的改性、预浸料的制备、层合板的成型工艺试验及性能测试,型号复合材料弹翼和L15高教机复合材料垂尾静力试验件的试制,并通过了100%设计载荷下静力试验的考核。

  洪都集团自主研发的“猎鹰”高教机按照型号系列化发展思路,分为高级教练(AJT)和战斗入门训练(LIFT)递进的两种状态。2009年,洪都集团启动了“猎鹰”高教机战斗入门训练状态(06架)的研制工作。

  目前,国产碳纤维复合材料已推广至机头罩、方向舵等数个大部件,这些也是即将在“猎鹰”06架上实现装机的部件。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