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53|回复: 0

[材料应用] 热塑性复合材料可替代钛合金制造螺栓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7

主题

29

帖子

82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82
发表于 2015-11-11 01: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产品发布请关注:【碳纤维中国网】www.Tanxianwei.org  

    Piper Plastics公司开发的注射成型热塑性材料比传统热塑性复合材料的填充荷载要小,因此具有更高的屈服伸长率。热塑性复合材料制造的零件可以有更长的屈服时间。更小的填充载荷也减少了处理窗口,使材料更轻。这种新型复合材料的目标应用领域包括航空航天、国防、医疗、汽车、石油天然气、电子,以及需要高精度、高强度、结构聚合物加工零件的工业部门。



    Piper Plastics公司是一个加工/注塑供应商,同时开发工程塑料和金属。该公司在2005年开始设立材料部门,为客户开发专有高压成型材料,并为特定应用实现客户定制。该公司对每批次模具零件进行测试,以确保能满足所需的机械性能。

    近年来,该公司的航空客户要求使用更强的注射成型热塑性复合材料制造螺栓,从而取代钛紧固件螺栓。Piper Plastics公司使用Kyron马克斯聚合物级中最好的XS系列制造的10-32#标准螺栓,可代替航空钛螺栓。该零件超出目标最小拉伸载荷741磅;双向抗剪强度超出1890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