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材料应用] 宝马I8深度解说碳纤维技术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9

主题

37

帖子

92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1 01:2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更多产品发布请关注:【碳纤维中国网】www.Tanxianwei.org

未来城市的机动性

2008 年春。德国慕尼黑某高度机密地点。BMW 最具创造性的设计师团队。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彻底改变大城市的机动性。

2008年底,在人类历史上,城镇人口首次超过农村人口。例如,在泰国首都曼谷这座拥有 700 万人口的大城市,交通高峰时间的平均车速已经低于10英里/小时。在美国洛杉矶这座个人机动性比较理想的城市,每天上下班的行进时间也长达两小时。伦敦已经开始对工作日上午7点到下午 6 点之间在市中心行驶的所有机动车辆征收拥堵费。很显然,未来世界城市的机动性,对人类来而言是一个巨大无比的挑战,而其解决方案绝非再购置一辆新车那样简单。

http://flv.pcvideo.com.cn/player/pcplayer_3.5.swf

BMW i的应对方法是,利用新创公司的所有力量和全球性企业的资源,设立一个创新项目。在该项目框架内,委任一个叫做"Project?i"的智囊团,专门负责打破陈规并提出非传统的创意。该智囊团进行了两次环球旅行,拜访了各大城市,采访了许多城市规划者和建筑师,并与居民进行了交谈。"我们与这些大都市的居民们住在一起,观察他们的日常生活",项目总监乌尔里奇?·?克兰兹 (Ulrich Kranz) 回忆道。

在短短 9 个月的时间内,最具创造性的 BMW 智囊团成员们便提出了一种重塑汽车工业的方法。一项涉及新车概念、替代动力传动技术、新型材料和智能机动性服务的战略方案由此诞生。同时,这也是一个涵盖汽车生命周期中所有阶段?(从设计和生产到车辆使用及其最终回收)?的项目。该项目的名称便是:BMW i。

2011年,BMWi概念车的发布标志着城市机动性新纪元的开始,因为 BMW i 将给全球范围内的城市交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中国碳纤维网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