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材料应用] RTM工艺有效简化汽车复合零件生产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

主题

22

帖子

62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1 01:2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更多产品发布请关注:【碳纤维中国网】www.Tanxianwei.org

    目前,一大批技术、材料和设备供应商已经开发出一种新型树脂传递模塑工艺,可助于简化汽车复合零件的生产和涂装。



    KraussMaffei AG公司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2013 德国K展上展示生产供应给Roding Automobile GmbH 公司的成套碳纤维车顶面板,而作为该工艺合作方的其他公司也在继续与客户洽谈该项目。Surface RTM工艺采用了Zoltek Corp. 公司提供的碳纤维,汉高公司提供的聚氨酯,Rühl Puromer GmbH公司提供的抗UV涂层KGaA ,以及Dieffenbacher GmbH公司提供的模压机。




    此次在K展上展示的面板是一块2毫米厚的碳纤维结构,脱模后带有0.2毫米涂层和可上漆表面,可和其他汽车外饰件一起投入涂装线。展示用机器是一台RTM 模具载体,采用了紧凑的模具载体设计,可通过所有四个面进入,赋予操作灵活性和自动化。模具中的特殊密封系统可以通过真空辅助技术在模具略开时注入PU,但仍可用于标准的密封模具注射。KraussMaffei 公司在介绍该项目的新闻稿中说,该机还带有集成传感器,可监控并调节最佳填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