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29|回复: 0

[材料应用] 轻盈坚固新材料 宝马i3电动车碳纤维骨架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

主题

22

帖子

62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62
发表于 2015-11-11 01: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产品发布请关注:【碳纤维中国网】www.Tanxianwei.org

宝马最新的i3、i8系列电动车即将在明年推出,它们全部采用特殊的网络销售模式,宝马在这两台新锐产品身上花费了不少心血,i3和i8偶大量采用了最新技术。最近又有一组i3车体的骨架图片曝光,剥下美丽的躯壳,让我们来欣赏一下支撑整个车体的碳骨架吧。



由于宝马i3采用纯电力驱动,所以车身相当轻,甚至比传统电动车轻了250多千克,约为2800磅(1270千克)。要做到如此轻盈的地步,还要带上笨重的大电池,低重量高强度的碳骨架功不可没。



宝马采用最新的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来制造兼具轻巧和坚固特性的车架,最关键的是这种材料成本比较低廉,适合大量生产。




这款电动车绝对不是雷声大雨点小,据悉宝马i3正在顺利量产中,会在2013年如期上市。由于是概念车,宝马暗示2014年会销售约31000台i3,也就是说可能有钱也很难买到。希望该车能早日引进中国,不要让广大车迷失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