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材料应用] 匈牙利研制可折叠电动摩托车 免除抢车位尴尬很环保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5

主题

27

帖子

73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1 01:24: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更多产品发布请关注:【碳纤维中国网】www.Tanxianwei.org


有着金黄色车身的便携式电动摩托车Moveo

  随着城市的日益扩张和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自行车似乎正在逐渐退出历史舞台。目前,北京等大城市街头充斥着越来越多的机动车。但随之而来的一大问题是,这些机动车的停车位相当难找,相应的停车场所也相对缺失。其实,这一问题并非中国独有。为了解决停车难问题,匈牙利AntroGroup公司就设计出一款“手提式”电动摩托车,让驾驶者在没有停车空间的时候,能够将摩托车“随身携带”。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9日报道,这款开创性的电动摩托车“Moveo”能够被很轻易地折叠起来,它或许会成为那些每天为寻找车位而烦恼的司机们的最终出行选择。

  Moveo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自重25公斤。它由安装在两个车轮内的马达驱动,一次充电1小时可行驶22英里(约为35.41公里),最快时速为每小时28英里(约合每小时45.06公里)。为了让使用者在骑行过程中更为舒适,他们还特意为Moveo配备了传统的皮革座椅。


折叠后的Moveo就像一个普通的行李箱



  这款便携式摩托车使用非常方便,使用者仅需几秒钟就能够把车子折叠起来,然后轻易地把它带上地铁或放进汽车后备箱中。

  同时,设计人员还考虑到了卫生问题,让摩托车折叠后完全变成一个类似手提箱的物体,这样使用者在拖行过程中就不会接触到摩托车车身较脏的部位。


Moveo重25公斤,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45公里

  AntroGroup称希望这款摩托车明年能够上市。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塔马斯·斯莱扎克对此信心满满,相信他们的产品一定会大有作为。“Moveo是公共交通之外轻便且最佳出行方式的终极选择……这是最方便快捷的环保出行方式。我们的创新产品将适用于全球任何一个大都市。”

  据介绍,Moveo的售价为2000英镑(约为人民币1.87万元),最初将在网上出售。对于该产品的研发进展,斯莱扎克表示:“Moveo已经可以进行实际生产了,我们正在寻找投资方,帮助我们完成最后的研发……我们很有可能先进行中等规模的生产,一年后再慢慢增加产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