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12|回复: 0

[材料应用] 碳纤维保暖衣技术 最高温达60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7

主题

40

帖子

112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5-11-11 01: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多产品发布请关注:【碳纤维中国网】www.Tanxianwei.org



小到指南针,大到越野车,琳琅满目的户外运动用品纷纷亮相上海国际户外运动休闲用品交易会。这是上海首个以户外运动休闲用品为主题的展览会,该展会昨天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为期3天。

    一家展商推出了碳纤维保暖衣,采用碳纤维发热技术,紧贴人体背部和胸部的衣料处放置有特殊的碳纤维,碳纤维则通过电线连接锂电池。由电能转化出的热能传递到碳纤维处,其最高温度能达到60℃。

    另一家展商则推出了冷热型野餐包。这种野餐包大小类似旅行包,不过加装了制冷或制暖设备,因此重量略有增加。通过外接电源制冷后,野餐包内的温度最低可达到12℃左右,适合开车旅行者在休憩时品尝冰镇的饮料;而加热型野餐包,则可让旅行者吃上一顿可口的热饭。

    在同期举办的中国户外用品行业峰会上,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户外用品分会副会长韩云钢表示,2010年国内户外产品的销售总额达到71.3亿元,同比增长47.1%,而近几年户外产品的销售年增幅都稳定保持在45%以上,行业正处于快速持续增长期。




展会介绍: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会长李建华、户外用品分会常务副会长韩云钢、法兰克福展览(香港)公司执行董事杜承华、法兰克福展览(上海)公司副总经理沙怡文以及4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了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户外用品分会(COCA)与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共同举办的“上海国际户外运动休闲用品交易会启动仪式”于2010年7月20日在北京职工之家大酒店举行的启动仪式。本次交易会定于2011年6月23至2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预计展出面积达1.2万平米,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约300家参展商和超过9000名观众到场。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是德国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是世界上最大的展览公司之一,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办展经验。本次展会是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首次与国外知名企业共同进行项目上的合作,在协会的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开创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与国外知名企业合作之先河。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会长李建华先生相信,通过与法兰克福展览公司这样的国际化展览公司的合作,一定能在更加广阔的范围内推动我国户外产业的发展,共同打造出一个全行业的精彩盛会。

  中国的户外行业目前正以年均48.5%的速度增长着,09年户外用品的零售总额达7.15亿元,比08度增长了32.9%,中国户外用品业在未来几年内,还将以每年近50%的速度发展,已经进入了快速增长期,具有极大的潜力和无限的发展空间。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杜承华先生表示这是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开拓展览新领域的绝好机会。

来源:旅人在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