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材料应用] 大量碳纤维的应用 Prior Design改装版R8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2

主题

38

帖子

101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1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1 01:27: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更多产品发布请关注:【碳纤维中国网】www.Tanxianwei.org

德国改装厂Prior Design日前发布了最新的超跑R8的空气动力套件。此套件最明显特征就是碳纤维超轻质材料的大量使用。



对于前脸部分,Prior Design的工程师让R8显得更加霸气十足。机盖被重新设计,并使用了碳纤维材料。



侧面的新侧裙运动味道十足,C柱部分也被统一涂装,后包围的扰流器被改进,以增加气流的流动。



R8内饰中,中控台、手刹等都被换成了碳纤维。





5辐前后轮圈的尺寸分别为9.0 x 20寸和1.5 x 20寸,相应的轮胎为235/30R20和305/25R20。宽大的后胎保证足够的抓地力和安全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