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67|回复: 0

[新品发布] 图片 神马碳纤维直升机首次亮相 蓄力服务通航发展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3

主题

45

帖子

137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137
发表于 2016-9-4 14: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神马航空集团发布的前苏联KA-26直升机神马升级改造版。
  “直升机原地也能迅速掉头”。随着螺旋桨转速的增快,停放在宁夏国际会堂的直升机表演起了飞行绝技,来自国内外多位航空航天专家及参会客商发出了惊讶的赞叹。日前,记者在由宁夏神马航空投资集团,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中国银行宁夏分行联合主办的宁夏装备制造国际领先技术会议现场看到,由宁夏神马航空集团研发制造的神马碳纤维直升机首次亮相。

  神马航空总裁杨忠捷告诉本报记者,此次亮相的碳纤维直升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所采用的碳纤维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该机机身主要由重量轻,强韧度好,其强度可替代合金钢的轻质碳纤维新材料制造,其涡轮增压动力设计适合低空领域飞行。

  航空装备制造是宁夏装备制造新的主导产业之一,宁夏神马航空作为专业的低空领域飞机机械制造商,先后多次购买、引进国际顶尖的通用航空机型技术和资源设备,在国内首次设计研发并生产成功通航机型,生产的前苏联KA-26直升机神马升级改造版、神马碳纤维直升机、神马同轴共转复合材料直升机、神马垂直起降直升机等处在国际领先行业技术水平,将在农林业、空中医疗救护、短途运输等方面发挥优势。

  宁夏神马航空集团董事长孙广仁表示,建成的宁夏航空制造产业园达产后每年可生产直升机500-800架,今年年底集团将完成2-3款飞机在宁夏的总装下线。神马航空已与国外多家行业顶级专家团队建立合作关系,拥有多种直升机等多项航空领域专利技术,已具备部分机型的组装、生产功能,力争改变目前通航领域国内高端私人飞机、商务机主导依赖于进口的市场局面,开辟国内通用航空领域新纪元。

  据介绍,银川是全国最大的碳纤维原材料的生产基地,已具备配合飞机装备生产的仪表、机械产业雏形,作为“一带一路”起点省份城市、西部大开发重点开发对象、中阿博览会唯一指定举办城市、国务院批准的内陆经济开放试验区,在航空装备制造业方面享有国家各项政策扶持,有着得天独厚的空域领域优势。公司将以宁夏神马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园为起点,构建以银川为中心的通航装备制造配套产业链;未来将以宁夏飞机装备制造为总部,拟在全国建6-7个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园区,蓄力制造并有效服务国内千家通用机场相关航空业务。

  会上,神马航空还与中国银行宁夏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俄罗斯库梅尔套航空公司签订升级版卡-26生产协议;与印度、澳大利亚等国航空公司签订多功能直升机、碳纤维直升机采购备忘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