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企业新闻] 沃尔玛The Walmart Advanced Vehicle Experience项目碳纤维概念卡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

主题

15

帖子

794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9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7 20:16: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际零售业巨头沃尔玛近期公布的The Walmart Advanced Vehicle Experience项目为我们展示了未来极可能量产的碳纤维概念卡车。

  在普通人眼中,卡车是一个庞然大物,高大的头,长长的车身,尾气重,噪声大,还危险。侧翻一下,5个轿车都顶不住。看见了它,远远的就要躲开。然而,这款概念车首先就是要从美学上进行改观,不仅仅要有一个酷炫的外表,还要具备科技感。
  车身碳纤维材料,自重减少40%

  说到这款沃尔玛碳纤维概念卡车,最大的特点就是:轻。
  53英尺(16米)长的拖车的车顶以及侧壁都是由单块的碳纤维整板构成。这样做的直接结果就是为传统卡车节省了4000磅(1.8 吨)的车身自重,这会直接带来燃料使用的减少和运输成本的降低。
  车头革新,风阻减少20%

  除了在车身材料上面进行了大规模改造,对于车头的设计也是深得人心。全新的车头,动感十足,而且“尖脑袋”不仅可以减少20%的风阻,还能利用空气动力学提升其抓地力,完美!
  全景驾驶,一览无余!
  除此之外,这款全新概念车所采用的是全景驾驶车以及居中化的驾驶控制。司机拥有更广阔的驾驶视野,非一般的驾驶体验。相信开车不再是一件差事,而是带着欣赏沿途美景的心情驰骋于大地。

  纵然这款概念车目前还没有正式面世,不过从沃尔玛所宣传的卖点来看,它会是一款受欢迎的车型。油耗低,自重低,风阻小,外观酷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