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63|回复: 0

[新品发布] 东莞市凯文化工有限公司新产品凯文一号离型剂(脱模剂)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20-8-17 16:29
  •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10

    主题

    18

    帖子

    3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2
    发表于 2017-3-24 17: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针对模压工艺产品,我司与中科院成都化工研究所长、博士生导师王公应先生及香港凯文科技集团共同努力下,成功研发出了一种新型产品“凯文一号”。
           本品采用香港最新工艺配方,内含独有分散剂和强力抗交联剂,采用强溶高效隔离技术,有效清除模具沉积物,光洁产品表面,恢复模内最佳状态,无损模具及产品表面。
        凯文壹号离型剂是属油性脱模剂,可用于各种碳纤维制品、玻璃纤维、橡胶模具的油性离型剂,其耐久性能及防粘性能突出,且具有很低的摩擦系数。成膜后其外观清洁,无油腻感,无污染物。本产品为惰性化合物,可耐高温操作。本产品性能独特,对成型制品如橡胶、含氟化合物、塑料、环氧物及塑料薄片的脱模效果极佳。且该产品不会对后续的涂饰操作产生任何影响。
    凯文壹号离型剂优点:
    ●  油性环保型脱模剂,PH=7,呈中性,对模具无腐蚀
    ●  低VOC(挥发性有机组分)
    ●  不易迁移到制品表面,提高制品表面质量,降低次品率
    ●  可以随时对脱模涂层进行修补
    ●  节约成本,涂覆一次可多次脱模,脱模次数在(3-5次)之间
    ●  本产品为环保产品,对成型制品无污染,对人体无毒害作用
    ●  运输方便,储存、处理费用少
    应用:
    可用于:碳纤维制品、玻璃纤维制品,有机聚合物,天然橡胶及合成橡胶产品,例如:HDPE、PVC农用罐、玩具;NR、SBR、EPDM、F.E.、S.E.汽车零件;Nitrile,Neoprene,EPDM,NR材料的芯轴软管。可用于制鞋行业、医药行业、轮胎行业等领域。本产品适用于有机橡胶材料的压铸、移铸、注射工艺及芯轴软管模具,塑料的滚塑工艺。
    使用方法:
    1.彻底清洁模具,可用玻璃或塑料珠喷砂,摩擦垫或清洁溶剂如异丙醇及高PH值的洗涤剂等清除所有的残余脱模剂或其他污物。要求:模具表面无任何油脂及其他污染物。
    2.模具升温至硫化温度(150-170℃),搅拌脱模剂,使用可产生均匀细雾的低压喷枪,将离型剂/脱模剂均匀喷于热的清洁的模具表面,要求:均匀涂覆3-5遍。
    3.在工作温度下(150-170℃),脱模层在模具表面保温5-10分钟,即可投入生产。
    4.多次脱模后,如脱模效果下降,可局部涂覆或按步骤1-3重新操作。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东莞市凯文化工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厦岗社区祥隆路30号
    电话:86-0769-81767646
    传真:86-0769-82289450
    邮箱:dg81767646@.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