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52|回复: 0

[交流] 回南天脱模剂使用注意事宜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20-8-17 16:29
  •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10

    主题

    18

    帖子

    3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2
    发表于 2017-3-25 17: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冬去春来,乍暖还寒,人们在起床时发现窗外的世界陷入了茫茫雾海,这样的天气广东人称为“回南天”。
    回南天是天气返潮现象,一般出现在春季的二三月份,主要是因为冷空气走后,暖湿气流迅速反攻,致使气温回升,空气湿度加大,一些冰冷的物体表面遇到暖湿气流后,容易产生水珠。回南天现象在南方比较严重,这与南方靠海,空气湿润有关。"回南天"出现时,空气湿度接近饱和,墙壁甚至地面都会"冒水",到处是湿漉漉的景象,空气似乎都能拧出水来。而浓雾则是"回南天"的最具特色的表象。

    广东回南天脱模剂使用注意事宜:
    1.铁芯必须加热到70度以上才可涂脱模剂,因湿度大,铁芯不吸收水份,加热可加大铁芯吸收。
    2.涂完脱模剂之后,铁芯表面风干,立刻卷制碳布,因长时存放,空气中水份会冲走脱模剂成份。
    3.卷制好的铁芯不可长时间存放于烤箱过夜,需尽快加温,定型后脱芯。
    给客户朋友们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致电:0769-81767646
    东莞凯文化工有限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