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企业新闻] 卡本预应力碳纤维板加固技术的特性有哪些?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2

主题

67

帖子

236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5-27 09:2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卡本预应力碳纤维板加固系统由纤维板,碳纤维锚具以及碳板用浸渍胶组成,是一种新型的主动加固技术,可以对需要加固的构件进行不卸载加固。

       

        卡本预应力碳纤维板加固技术的特性:

        1、卡本预应力碳纤维板加固系统,能简单方便的对碳纤维板施加预应力,大大提高了碳纤维板的强度利用率,增加结构的强度和刚度的同时能减少结构的挠度变形,并能减少和封闭裂缝。

       

        2、纤维材料弹性模量与钢筋相近、但强度是钢筋的5 倍,因此碳纤维材料发挥其强度时变形较大,钢筋屈服或混凝土破坏时,碳纤维的强度还没有充分发挥出来,预应力碳纤维加固技术可大大提高碳纤维材料的强度利用率。

       

        3、卡本预应力碳纤维板加固系统为主动加固技术,自重轻,对结构损伤小,施工简便,加固效果好。

        卡本作为加固材料的领导品牌,不断地对加固材料进行研发与改进以提高材料的力学性能,不断超越规范要求,是全国唯一一家可以将预应力碳纤维板抗拉强度做到2800MPa爆炸式破坏的厂家,与此同时卡本预应力碳纤维板爆炸式破坏充分证明了其受力的均匀性,使碳纤维板在与结构均匀受力,不至于因为局部受力不均而产生局部破坏,为结构带来潜在的安全隐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