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材料应用] 凯迪拉克推CTS-V特别版 特殊配色加碳纤维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2

主题

67

帖子

236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2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6-1 21: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要是不提凯迪拉克CTS-V,可能我们都忘了凯迪拉克还有运动版车型了。但其实这款车的动力虽然没有怎么升级,输出水平却不容小觑,64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55牛·米的峰值扭矩足以让它的百公里加速达到3.7秒,极速达到321km/h。

最近这个车系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车型,仅仅限量4台,从它CTS-V Carbon Black Editions的命名也可以看出特性就是黑色的涂装和大量碳纤维的使用。

这个款车的投放地是日本,日本人对于黑武士这个形象有特殊的情节,它提供黑貂色和水晶白的涂装,就是为了满足审美需求。轻量化是一辆运动车永恒的追求,所以大量的内饰及外观件更换成碳纤维也是必须的,这些组件还经过了精心的设计,提高性能的同时增加了美观度。

这么一款性能又高,又很美,然后限量4台的车卖多少钱呢,149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1.6万元),还真是令人羡慕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