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99|回复: 0

[新品发布] 恭喜东莞凯文成功申请多项技术型专利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6-6 16:4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

    主题

    3

    帖子

    2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
    发表于 2017-6-6 17: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司座落于美丽的珠三角名镇——东莞长安,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碳纤维脱模剂企业。主要生产碳纤维复合材料、碳素鱼竿水性脱模剂、碳纤维卷管制品脱模剂、高尔夫球杆脱模剂、碳纤维模压制品脱模剂、硅橡胶等诸多领域;以优异的脱模性能,操作简便、劳动强度降低,同时降低生产成本,在碳纤维业界已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我司秉承“科技提升实力,诚信铸就未来,创新赢得发展”的核心理念,于2016年5月申请关于《一种轧机专用离型剂及其制备方法》的发明专利,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局严格审查,终于顺利通过申请并公布。

    在碳纤维材料工业中,凯文化工是多项新技术的倡导者,今年申请的七项实用型专利已通过。分别是《一种手机壳脱模剂喷涂装置》、《一种碳纤维脱模剂搅拌装置》、《一种脱模剂反应釜》、《脱模剂高速乳化装置》、《一种鱼竿脱模剂自动回收装置》、《一种羽毛球拍脱模剂精制装置》、《一种脱模剂存储罐》。

    目前公司专利申请总计9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专利7项+商标专利1项,上述专利的取得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本公司保证以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