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碳纤维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碳纤维] 立足市场求创新,诚信发展为客户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6-6 16:4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

    主题

    3

    帖子

    2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6-6 17:08: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记凯文公司历经碳纤维发展之路

    东莞市凯文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技术企业,专业研发、生产碳纤维离型剂,目前,已获得国内多项技术专利,成为同行业的引领者,仅渔具行业市场占有率超过80%,受到行业的一致好评及客户认可。
    公司2012年进军碳纤维市场之初,极力重视于产品研发与创新,打破了国外厂家暴利占领国内市场局面,当时,国内行业品质处于低端拼价格状态,国外产品价格居高不下,一统江湖。
    上图为中科院成都化工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公应院长
    发展之初,公司的经营理念:“科技提升实力,诚信铸就未来,创新赢得发展”,一直定位于创新与品质第一,公司创始人冯文招先生多次奔走于西北工业大学、北京某军工化学研究所、成都有机化工研究院寻求与技术合作,最终以中科院成都化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公应院长为研发团队带头人、历经数月、新品KW-A380诞生,此产品光亮度高,易脱模、无残留等绝对优势,迅速颠覆了国内渔竿的高端市场,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极力推介和认可,继而一系列产品的研发与创新,使得凯文公司在业界快速成长。
    经历了数年的发展历程,公司品质不断提高,市场不断扩大,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做好行业的引领者,我公司又聘请了有二十多年碳纤维行业经验的李工程师,现担任公司技术总监,可为广大客户提供现场全方位技术支持(卷管及模压)。
    上图为我司新品“凯文一号”
    近期,我公司新品“凯文一号”上市之初,公司李工程师将携手业务团队致力于客户的服务及行业性技术难题的解决,同时,感恩所有客户朋友对我司的鼎力支持与厚爱。
    我们将更加努力的引领行业高端产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用力服务于客户,同时,更加应证了“碳纤离型,唯我凯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